最高检案管办党支部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2 作者: 来源: 最高检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

12月6日,最高检案件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北京市检察院、房山区检察院案管部门部分党员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开展“感念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案管办党支部书记以“念党恩记党情、报党恩跟党走,推动案件管理工作创新发展”为主题讲授党课,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案管力量。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要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从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探索之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功绩、中国共产党人一以贯之的初心和使命中,体会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二要坚定信念,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要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坚定不移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勇于担当,切实把党的意志落实到推动案件管理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