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第四检察厅与北京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北京市检一分院第三检察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5 作者: 来源: 最高检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

近日,最高检第四检察厅与北京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第三检察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联合开展“重温历史记忆 感悟检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履职自觉,按照张军检察长的要求把讲政治和讲业务有机结合起来,争取司法办案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统一。要以业务能力建设为基础,注重专业精神培育、专业素能培训、专业人才培养,建设高层次、多样性、专业化的检察人才队伍。要以“求极致”的精神做好经济犯罪检察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更新理念、主动作为,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经济犯罪检察人的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