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党史国史、争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8 作者: 来源: 最高检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

10月23日,最高检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党史国史、争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走进毛主席纪念堂。在瞻仰厅,瞻仰毛主席遗容;在毛主席汉白玉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在电影厅,聆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观看文献纪录片《千秋伟业》,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华民族独立、繁荣、振兴和中国人民解放、自由、幸福奋斗的辉煌人生和伟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传承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领袖的崇高精神和党的光荣传统为己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体现到后勤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为新时代检察后勤服务保障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