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政治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9-10-24 作者: 来源: 最高检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

10月21日,最高检政治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步入展览大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在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精心还原的历史场景前,不时驻足交流,追忆往昔奋斗的峥嵘岁月,感慨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进一步重温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还惊喜发现,最高人民检察院、军事检察院的成立,分别被作为1949年、1955年的大事件纳入了成就展。人民检察事业孕育于战火纷飞的革命战争岁月,确立于新中国建立初期,发展于改革开放伟大实践,凝结着我们党在法治领域的不懈奋斗与艰辛探索,承载着数代检察人的智慧与梦想。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推动我国检察制度不断完善。

大家纷纷表示,面向未来和新时代检察工作新挑战,要更加务实拼搏、勇于作为,担当起检察政工工作创新发展的重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王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