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检纪检监察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9-05 作者: 来源: 最高检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

8月30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检纪检监察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最高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德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要求把学习,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作为一种习惯,坚决落实好“两个维护”,提升定力和能力。

会上,支委委员、局级领导干部、各室主任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交流主题教育心得体会,检视反思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领导、其他参会同志对上述发言同志进行补充批评。

责任编辑: 王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