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日报社第九党支部与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3 作者: 来源: 最高检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


参观党建特色走廊

8月7日,检察日报社第九党支部与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从各自业务角度共话守初心担使命。

座谈会前,大家参观了汽车博物馆党建特色走廊。该馆将党建知识学习、创业精神引领、检查监督评比等诸多元素融于一体,形式新颖务实,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启发。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寻找新时期检察工作亮点难点,探讨检察宣传工作着力点,谋求检察工作和宣传工作互融互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互促互进。


座谈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基层干警最清楚检察宣传工作的“富矿”在哪里,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可以增进彼此了解、推动双方工作,是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的有益探索。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合力、加强联系,不断创新检媒互动方式方法,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