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新闻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8-12 作者: 来源: 最高检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


7月31日、8月8日,最高检新闻办公室分别以“守初心担使命”“加强党的建设”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最高检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组派员参加。

12名党员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研讨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查摆自身不足,深刻检视剖析问题,交流整改落实举措。

新闻办党支部书记表示,一要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担当责任,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检察改革每一项任务中,融入到日常检察工作中,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每个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检察新闻舆论工作的实效上。

二要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冷静清醒、增强行动上的勇毅执着,不断深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运用好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经验,处理好共性和个性、党建和业务、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建章立制和落地见效、继承和创新等关系,把党的政治建设入脑入心、走实走深。

三要坚持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检察新闻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坚持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的统一、让党中央放心和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统一、为了群众和依靠群众的统一,使检察新闻舆论工作真正体现宗旨意识、人民立场。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