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日报社党委委员深入各支部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8 作者: 来源: 最高检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


检察日报社党委副书记为第一支部党员讲党课


检察日报社党委委员为第五支部党员讲党课


检察日报社党委委员为第六支部及分管部门讲党课


检察日报社党委委员为第八支部党员讲党课


检察日报社党委委员为第九支部党员讲党课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检察日报社各党委委员分别于近期深入所在党支部或分管部门开展了系列党课宣讲活动。

为使党课宣讲达到预期效果,党委班子成员均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事先做了充分准备,党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丰富,既有一定的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员工的思想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提升全社党员思想政治觉悟具有良好促进作用。

通过党课学习,报社全体党员在思想认识、理论认知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以正确的思想、理念和思路指导今后的工作,要不断培养勤学善思的精神,进一步把所学、所感、所悟真正落到实处,用以指导实践,努力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检察新格局稳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王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