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天门市检察院圆满完成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11-09-08 作者: 潘雅裙 来源: 正义网
字体:

  正义网湖北9月2日电(通讯员潘雅裙)为着力加强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提高基层团干部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生力军作用,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规定,按照共青团湖北省天门市委的文件精神,天门市人民检察院团委于8月30日下午召开团员会议,圆满完成了该院团委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天门市人民检察院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参与选举大会团员增多,大会应到团员28人,实到26人,比上一届参会人数增加45%左右,充分保障了各团员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二是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坚持民主选举办法,充分体现出公正、公平、公开的选举原则,三是换届选举后的团委委员会结构更加优化,团委书记仅31周岁,其他团委委员平均年龄不超过28周岁,且均为大学本科文化程度,呈现出低年龄、高文化、强素质的特点,为今后团组织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 王俊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