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机关开展“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2 作者: 巩宸宇 来源: 高检网
字体:

 

11月2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在北京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组织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图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11月2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在北京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组织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图为教练带领现场同志做热身活动。

11月2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在北京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组织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

河阔芦苇萧,秋高木叶黄。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11月2日上午在北京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组织开展“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最高检副检察长张雪樵,最高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国庆,最高检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万春参加活动。

“希望大家在运动中感受大运河的千年底气,感受首都气派,感受中国气象。让我们乘着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的东风,出发吧!”上午9时30分,张雪樵下达开步走令。随后,健步走队伍沿河而行,有序出发。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时驻足拍照。天空虽然飘有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健步走队伍的热情。经过1个多小时行进,队伍走完近5公里路程回到集合点。

据悉,本次健步走活动是最高检机关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运动要求,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而举行的。最高检机关各内设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工会会员及家属400余人参加活动。

(摄影:钟心宇)

责任编辑: 冉剑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