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白河:妇委会喜获省级"巾帼文明岗"
发布时间: 2011-05-03 作者: 程玉春 鲍娜 来源: 正义网
字体:

  正义网陕西5月3日电(通讯员程玉春 鲍娜)近日,白河县检察院妇委会被陕西省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 

  该院共有干警37人,其中女干警12人,占该院人数的30%,在平时工作中,女干警们充分发挥细腻坚韧、执著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增强业务技能,探索工作方法,积极参与社会各种献爱心活动。近三年来,该院12名女干警参与和承办刑事案件100余起,义务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30余场次,为社区、农村群众解决法律疑难问题80多个,帮扶了20余个农户脱离了贫困,为一名女贫困大学生资助学费达10000余元,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 王俊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