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涪城院开展"红色穿越、亲子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1-09-08 作者: 秦家智 石青华 来源: 正义网
字体:

涪城区检察院开展“红色穿越、亲子同行”主题活动。石青华 摄

  正义网四川8月30日电(通讯员秦家智 石青华)8月29日,为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检察院结合全区2011年家庭道德教育宣传实践月活动,组织该院20余名干警携带未成年子女 “红色穿越、亲子同行”主题活动。 

  “红色穿越、亲子同行”主题活动由该院机关党委牵头、院妇委会负责组织实施,“红色穿越”目的地为绵阳科学城科学技术馆和绵阳市科技馆。在解说员的引领下,检察干警和子女参观了两弹一星展区、航空航天展区、信息技术展区和恐龙化石展区。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模拟体验,检察干警及子女感受到了科技进步的力量,同时也为祖国繁荣富强感到自豪。 

  本次“红色穿越、亲子同行”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契机,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教育主题,让孩子们重温红色记忆,感受了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时期取得的成就,教育了孩子们传承党的优秀传统,弘扬开拓进取的民族精神,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父母的关爱,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王俊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