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检二分院:确保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 2023-05-19 作者: 李轩甫 洪纬 来源: 检察日报-先锋周刊·铸剑
字体:

本报讯(记者李轩甫通讯员洪纬)近日,海南省检察院第二分院举办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伟军亲自部署,杜绝“读书班”走过场。

该院党组制定了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全面依法治国、党的自我革命4个学习专题,细化学习方案,既有重点篇目领学,又有规定篇目自学,确保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实效。

李伟军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沉下身、静下心来通读、精读、研读,着力从《习近平著作选读》等经典原著中汲取理论营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将学习研讨作为深化认识体会、拓展学习成果的重要抓手,深学细悟笃行,互学互鉴、互促互进;把党的科学理论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自身业务素质能力,确保主题教育与检察工作两手抓、双促进。

责任编辑: 牛旭东 于春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