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建华区: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5-12 作者: 韩兵 张军国 来源: 检察日报-先锋周刊·铸剑
字体:

本报讯(记者韩兵 通讯员张军国)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召集党员干部和群众观看宣传教育片和保密知识视频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教育检察人员要切实增强保密责任意识,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

除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外,建华区检察院还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魏庆麟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为题,为党员干部群众送上一堂生动的讲座。在互动环节,该院还设置了答题测试,考察党员干部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老党员和新党员结合检察工作谈感想、话感悟,表示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处处以国家利益为重、以检察事业为重,为法治建华、平安建华建设贡献力量。

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环节,该院党员干警还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宣讲国家安全常识,通过解读政策、现场答疑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

责任编辑: 牛旭东 王晓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