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检察长到党校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8-26 作者: 陶强 来源: 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陶强)日前,天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凤超走进天津市委党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开创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新局面”为题,给培训班干部授课。

陈凤超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中的实践应用,以大量案例和数据为支撑,论证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和理念,强调要锚定检察机关的职责定位和发展方向,推进《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落地生根。

检察长到党校讲党课,推动《意见》落实,主动破层出圈扩大宣传,推进形成社会共识、赢得各界支持。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很鲜活,有数据、有案例,深入浅出、融会贯通,让大家对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性质和作用有了更全面、更透彻的了解,有助于提高自己依法治市、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 朱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