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庆红岗区:专题党课听铁人故事
发布时间: 2021-04-02 作者: 韩兵 王秋懿 王君峰 来源: 检察日报
字体:

“老会战”向干警展示铁人王进喜入党申请书。

展示铁人王进喜通过“识字搬山”,学习文化和技术,不断完善自我。

展示铁人王进喜的“五讲”题词。

一位82岁高龄的“老会战”(1960年-1963年,为期三年的大庆石油会战轰轰烈烈开展)走进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检察院。他叫孙宝范,是铁人王进喜的战友,是《铁人传》的作者,是“铁人精神”的见证者。孙宝范围绕“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为干警们上了一堂直接、生动、有感情的“铁人精神”专题党课。王进喜“讲进步不要忘了党,讲本领不要忘了群众,讲成绩不要忘了大多数,讲缺点不要忘了自己,讲现在不要割断历史”的“五讲”题词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本报记者韩兵 通讯员王秋懿 王君峰摄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