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内乡:“党员成长档案”加速党员成长进步
发布时间: 2020-12-25 作者: 王永强 郑潘柯 来源: 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王永强 郑潘柯)“‘党员成长档案’让我随时看到差距,激励我在工作中不断向着更高的目标进取……”12月17日,刚刚被河南省南阳市检察院荣记个人三等功的内乡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范晓宇感慨地说。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员队伍活力,加快党员成长步伐,2019年以来,内乡县检察院建立的“党员成长档案”成为党员成长进步的“加速器”。“党员成长档案”主要包括基本信息和成长实物。成长实物主要有获得的奖项、荣誉证书、获领导批示等。档案中有点滴凡事,也有件件要事,记录的是“成长大事记”。

目前,该院共为46名党员建立“成长档案”。今年已有6人获得市级以上荣誉,2名预备党员表现突出转为正式党员。

“小小档案,大有作为。‘党员成长档案’不但能让每位党员随时看到自己的工作经历,还能了解他人的业绩,相互比较,纵向找差距、横向找问题,对激发工作热情,促进成长进步发挥了极大作用!”内乡县检察院检察长李胜说。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