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级院85名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9-18 作者: 李立峰 李盼盼 李承静 来源: 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李立峰 通讯员李盼盼 李承静)日前,重庆市检察机关党支部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重庆分院举行,来自该市三级检察院的85名机关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培训。

重庆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钟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开班第一课。他指出,新形势下,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建设“四强”党支部,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工作理念,认真总结机关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解决支部建设中还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和水平。

重庆市检察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艳红结合检察机关身边案例,就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学好用好党章等党内法规,切实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专题讲授。培训班还特别邀请重庆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西南大学等专家,分别就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机关党建工作“三基”建设解析、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如何讲好微党课等主题进行了讲授。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们还围绕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分享了党支部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