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检察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8-31 作者: 蒋长顺 朱晓华 罗志勇 来源: 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蒋长顺 通讯员朱晓华 罗志勇)日前,湖北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晋以《从抗疫斗争中汲取前行力量为湖北夺取“双胜利”提供更有力司法保障》为题,为省院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讲授过程中,王晋结合抗疫斗争和当前形势,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等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深、做实检察工作的心得体会。王晋表示,要从抗疫斗争中坚定理想信念,助力打好经济发展战、民生保卫战、风险化解战,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