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用初心使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 2020-01-21 作者: 陶强 来源: 检察日报
字体:

“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用初心使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营造‘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日前,天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鸣在天津市检察院党组扩大会上,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提出,全市各级检察机关要按照最高检和天津市委部署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方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检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检察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在具体行动、工作成效上体现“两个维护”。要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的思想理念,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决破除“好人主义”“圈子文化”,努力营造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加大全面从严治检力度,调整处理不作为不担当干部,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开创各项检察工作新的局面。

(本报记者陶强)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