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中的检察档案|举办第七届国际反贪污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16 作者: 来源: 检察日报
字体:

最高人民检察院印发《关于参加第七届国际反贪污大会的通知》(档案类型:照片档案;保存地:最高检档案馆)

1995年10月6日至1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监察部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国际反贪污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89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时任最高检检察长的张思卿在开幕式讲话中提出了推进反贪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四项主张:相互尊重,自主决策;广泛交流,互相借鉴;平等互利,扩大协作;促进稳定,共同繁荣。与会代表围绕“反贪污与社会的稳定和发展”这一主题,探讨和交流预防、惩治贪污的方法与经验,就以法治贪等多个重大问题达成共识,有力促进了反贪污国际合作。

(郭露遥整理)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