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面对面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时间:2022-10-11  作者:南茂林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南茂林)近日,甘肃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主持召开座谈会,向部分在兰全国人大代表报告检察工作情况,面对面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观看了反映甘肃省检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片,畅谈了对检察工作的感受,并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检察机关紧盯生态环境保护等事关民生的大局履职,尽心竭力想办法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作为代表,我都看在眼里,感谢对人大监督的重视。”“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我带着10位学生参加了甘肃省检察院举行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大家了解了检察院的职能以及履职程序等,对于普法很有意义,将来可以做得更好。”……参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围绕履职经历各抒己见,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朱玉表示,甘肃省检察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接受人大依法监督的自觉性,进一步强化落实人大决议决定的执行力,进一步精细化抓好代表联络工作。

应邀参加座谈的全国人大代表有兰州三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纺纱厂细纱工范冬云、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原主任范鹏、兰州石化合成橡胶厂丁腈橡胶二车间党支部书记郑彩琴、甘肃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油橄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姜成英、甘肃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教授郭玫。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