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部署提升基层院规范管理水平
时间:2020-11-16  作者:徐红喜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徐红喜)日前,江苏省检察院召开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暨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江苏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找准找好检察机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社会平安稳定,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作用。基层检察院在建设中要保证意识形态不出问题,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一把手”和分管院领导要懂办案、抓办案,检察干警要利用办案数据暴露出来的问题和短板,针对性地加以改进。要配齐配强领导班子,优化领导班子年龄结构。要明确专人负责档案管理,规范开展招投标等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检察院规范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