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阜城:树榜样扬正气做好“传帮带”
时间:2019-11-19  作者:郑荣花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37年坚守调研岗位,我按照党组织的要求取得了一点成绩,但仍有很大差距。今后,我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重新对照党章检视自己,守初心担使命,为党的检察工作燃尽全部光和热。”近日,在河北省阜城县检察院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上,该院优秀党员代表李洪涛的发言铿锵有力。

报告会上,该院曹楠楠、郭锰、张静三位优秀党员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讲述了拼搏奋斗的人生历程:始终工作在检察办案第一线的曹楠楠对照主题教育要求,立足公诉业务,讲述了将业务融入为人民服务行动中的生动事例,彰显了新时代阜城公诉人的风采和追求;郭锰以一次受命完成上级交办任务的经历为切入点,阐述了他的初心和责任,践行了自己的入党誓言;从事未成年人犯罪检察工作的张静,回首“护苗”行动,讲述了本人坚定做好做优本职工作的初心故事。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占营在报告会总结时强调:“今后,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同志要切实做好‘传帮带’工作,同时希望全院检察人员要以几位优秀党员为榜样,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与担当,共同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通讯员郑荣花)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