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引导干部职工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检察履职
时间:2022-10-15  作者:闫晶晶 谷芳卿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最高检举办运动与健康专题知识讲座

引导干部职工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检察履职

本报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闫晶晶 见习记者谷芳卿)今天,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举办“健康向未来,奋进新征程”运动与健康专题知识讲座。最高检检委会专职委员、二级大检察官张志杰出席。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闫琪博士为参加讲座的80余名干部职工授课,并就大家关心的运动健康问题答疑解惑。

一直以来,最高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大力支持开展文体活动。“希望各位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拥抱健康、快乐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负责人表示,机关党委将丰富健身活动场所设施,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举办有针对性的健康讲座,满足广大干部职工健康需求。

“健康的秘诀在于科学运动。闫琪博士根据自己丰富的训练经验,通过现场演示讲解,帮助我们了解运动基本知识,内容专业,实用性强,对于我们树立科学的运动理念和方法、提高健康素养很有益处。”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不仅有图片、短视频讲解,还可以现场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受益颇多。

[责任编辑: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