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首届十大改革创新项目揭晓
时间:2023-02-27  作者:孙立昊洋  来源:法治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孙立昊洋)2月24日,陕西省检察机关改革创新项目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表彰全省检察机关首届“十大改革创新项目”及提名项目,部署2023年改革创新项目化管理工作,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光出席。

据介绍,2022年以来陕西省检察院党组持续开展纵向有进步、横向有站位、工作有品牌“三有”争创活动,将项目化管理理念方法融入检察工作,确定了43个改革创新项目,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司法领域的突出问题、掣肘法律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经部门联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省检察院党组研究等评审程序,全省检察机关首届“十大改革创新项目”及7个提名项目正式出炉。

会议强调,2023年要一以贯之地以项目化管理推进改革创新,充分认识项目化管理是推进陕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强大引擎;要聚焦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强化角色意识、突出司法属性、体现检察特色,恪守新时代检察机关职能定位,进一步凸显主责主业;坚持“一把手”负责,构建“上下纵深推动、部门横向联动、社会各方协同”的项目化管理工作大格局。

[责任编辑: 王晓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