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铁西区:专题党课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9  作者:王玲 边佳 才轶名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王玲 通讯员边佳 才轶名)近日,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颜国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颜国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出忠诚,必须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深学细照笃行,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出担当,以困难面前不低头、艰险面前不退缩、重任面前不懈怠的精气神,严格落实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要学出本领,以更高站位加强法律监督力度,努力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力促能力素质与办案质效双提升;要学出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颜国军指出,全院上下要下大力气、花更大功夫补短板、强素质,全面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法治新需求,拿出真招实招破解难题,把宪法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能做优、做强、做实、做好。

[责任编辑: 牛旭东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