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成立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12  作者:张吟丰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张吟丰)11月10日,湖南省检察院融媒体中心在长沙成立。湖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晓颖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要努力把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检察新闻宣传的新平台、展示检察形象的新窗口、联系人民群众的新纽带。”启动仪式上,叶晓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融媒体中心为抓手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的要求落到实处,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加强检媒深度合作,不断提升检察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助力新时代湖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背景下,为助推湖南检察好故事更好地“破层出圈”,湖南省检察院与媒体合作打造集融媒体采编管理、舆情分析监测、实时动态管理、通讯员投稿、新媒体创作、素材资源库等6大软件系统于一体,聚湖南省检察院官方网站、微信、微博、视频号等新媒体传播矩阵于一身的湖南省检察院融媒体中心,致力于将湖南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推向新高度,让检察好故事“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 张子璇 王昱璇 朱玲]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