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航空港区:新任人民监督员“亲近”检察
时间:2017-09-11  作者:  来源:
【字体:  

  本报讯(记者孟红梅 通讯员秦鹏鹏 邢琳)9月7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检察院68名新任人民监督员在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的邀请下来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开展视察工作。

  人民监督员一行实地参观了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中兴手机贴片及整机组装生产线,了解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情况;参观郑州园博园,了解检察机关在园博园建设中提供的针对性司法服务;参观航空港实验区规划展,现场感受航空港实验区发展与成就;考察富士康检察联络站,了解实验区检察院在全国首创的“全天候、开放式、自助式、互动式”的检察联络站;视察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办案工作区及图书阅览室;听取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检察长裴文典详细介绍该院2017年1月至8月份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尽管检察院建院时间短,队伍比较年轻,但青春是巨大优势,凭着青年人的一股自信和拼搏的韧劲,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不断取得突破。”经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与会的人民监督员对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近几年的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据悉,此次视察郑州航空港区检察院的68名人民监督员是该项制度改革以来郑州市检察院选任的首届人民监督员,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是本届郑州市检察院人民监督员视察该市检察工作的第一站。

[责任编辑: ]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