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高检新闻地方检察动态通知公告直播访谈图片新闻热点专题法律规章
曹建明:发挥英模引领作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8月3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在北戴河看望慰问检察机关第二十期先进工作者荣誉休假团全体同志。他强调,全国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司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检察队伍。
相关链接:中国共产党新闻 | 全国人大 | 中央政府 | 全国政协 | 最高人民法院 检察日报|正义网|中国检察网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最高人民检察院 (100726)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147号 010-65209114(查号台) 010-12309(举报电话)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26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