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举办案件信息公开系统业务骨干师资培训
时间:2014-09-04  作者:郑赫南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枣庄9月3日电(记者郑赫南)今天,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业务骨干师资培训班在山东省枣庄市举行。

  根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系统部署应用的总体要求,9月底,全国检察机关将全面部署运行案件信息公开系统。为做好对信息公开系统的学习培训工作,最高检案件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此次骨干师资培训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案件信息公开工作有关规定;介绍系统的开发理念、设计思路、总体框架;结合案例,讲解运用系统进行案件信息公开工作以及实际操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在授课人员和技术人员指导下进行实际演练等。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93名参训人员分别来自最高检10个厅局,以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等。已参加试点工作的北京、黑龙江、上海、山东、河南、四川、甘肃等省市不再派员参加。

[责任编辑: 许雪]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