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全国法官检察官刑事证据高级研修班开班
时间:2019-04-13  作者:史兆琨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北京4月12日电(全媒体记者史兆琨)4月11日上午,国家检察官学院和国家法官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期全国法官检察官刑事证据高级研修班开班。91名来自全国各高级法院及部分中级法院从事刑事审判业务的法官、各省级检察院从事刑事检察业务的检察官参加此次培训。

据悉,与第一期全国法官检察官刑事证据高级研修班相比,此次培训在课程内容、师资配备和教学形式等方面,都作了更加精心的设计和安排,努力在一体化培训中打造全要素培训体系。在课程要素上,注重权威讲授以及法官检察官的互动交流,还特意安排了破冰和实训教学课程;在教法要素上,要求教师组织现场互动和集中答疑;在学员要素上,突出学员的主体性,引入主题研讨和法官检察官论坛等形式;在场景要素上,专门安排了特色博物馆现场教学。另外,还设立了学员临时党支部,通过开展灵活多样的学员党支部活动,用心打造法官检察官交流互动的多方位平台。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