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庆: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
时间:2019-02-03  作者:肖俊林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陈国庆与驻河北省张家口市全国人大代表座谈时强调

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

本报讯(记者肖俊林)2月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国庆到河北省张家口市检察院进行调研,并慰问和看望了荣获全国模范检察院称号的阳原县检察院及其困难干警,转达最高检党组和张军检察长对基层检察院和广大干警的关心和问候。

调研期间,陈国庆与部分驻张家口市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座谈,通报最高检2018年以来工作情况,征求对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国庆对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出回应。陈国庆强调,各级检察机关要高度重视对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经常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不断改进和加强检察工作。

河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