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获评“2018部委新媒体传播力奖”
时间:2018-12-09  作者:吴鹏瑶 丁靓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12月8日,在清博大数据组织举办的“新媒体大数据AI峰会”上,最高人民检察院获“2018部委新媒体传播力奖”。

2018年以来,最高检新媒体积极开展正面议程设置,不断创新传播载体手法,策划优质网宣内容,传递法治正能量。截至12月7日,“两微一端”共发布信息42024条,其中权威发布284条。微博直播最高检新闻发布会10次,视频直播2次,现场图文微直播“检察开放日”活动3次,走进一线检察官图文直播微博阅读量破2.3亿。策划制作“一图读懂检察”系列图解、漫画、H5及视频、动漫等策划89个,“两微一端”获5338万粉丝关注,为检察事业发展凝聚了强大的舆论力量,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做出了检察贡献。

在此次峰会上,山东省检察院微信公众号“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江苏省检察院微信公众号“江苏检察在线”获评“2018政务系统新媒体传播力奖”。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