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高级技术培训班举办
时间:2018-11-18  作者:张吟丰 杜海良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张吟丰 通讯员杜海良)11月11日至1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湖南分院举办了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高级技术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被列入最高检2018年培训工作计划,重点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及其子系统的日常运维、系统配置等工作进行全面系统地培训。同时,也将适应内设机构改革有关系统后台配置、新一代司法办案系统研发等列入培训课程,提高了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培训期间,部分省级院学员进行经验交流发言,上海、浙江、湖南、贵州等地学员进行会议发言,进一步交流了各地开展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日常运行维护和技术保障的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