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全国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骨干培训班举行
时间:2018-11-15  作者:孔玮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孔玮)11月4日至9日,首期全国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骨干培训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江苏分院举办。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检察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检察院和副省级市检察院、省会城市检察院的7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紧紧围绕“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意识形态工作队伍”这一主题,课程设置紧贴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实际。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系教授杨德山,北京高校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会会长、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程美东等知名学者应邀授课。最高检政治部宣传部、公诉厅等意识形态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检察文化建设、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作了讲解。江苏检察机关依法办理昆山“反杀案”、江西检察机关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考评等经验分享互动,让学员深受启发,受益良多。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