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检察官的中秋记忆:我想对你说
时间:2018-09-23  作者: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这种小长假审查逮捕案件比较多,基本上是没办法回家的。”“父母肯定是非常想念我,希望中秋能够团聚,但是父母也都能够理解,工作上的需要嘛。”你有多久没有陪家人过中秋节了?中秋节想给远方的亲人送上什么祝福?今夜月圆人共望,天涯此时度月夕。当我们阖家团圆之时,很多检察官还坚守在岗位上,一起来听听检察官的深情告白。

“祝我的外婆,还有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中秋之后我会休探亲假,回去看你们。”

“我寄回去的鲜花月饼要赶紧吃,因为保质期只有十五天。”

“你们岁数都已经大了,已经操劳一辈子了,不要让自己太累,身体健健康康的。我还会带你们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多看看这个世界。”

“希望他们二老保重身体健康,等着我退休的时候一定回去好好地陪伴他们。”

“老爸老妈我又不能回去了,你们要吃好喝好,多跟别人在一块儿吃饭,也别自己两个人就在家里凑合了。”

“中秋节想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特别高兴地去过这个节日。”

“希望他们保重自己,才能看到我成立一个新的家庭,才能享受以后我们在一起更多的欢乐的时光。”

“爸爸妈妈中秋节快乐,孩子在外面挺好的。”

“希望父母以后多多保重,注意自己的身体,希望他们能健康长寿。”

“祝我的爸爸妈妈中秋节快乐,幸福安康,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有更多时间去陪伴他们。”

(视频:刘萍 张颖轲 丁乐年 王聪聪 丁靓)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