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获评一直播“最具影响力政务单位”
时间:2018-05-31  作者:杨柳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北京5月30日电(记者杨柳)今日在京举行的“一直播2周年庆典”活动上,最高检获评“最具影响力政务单位”。

5月30日,综合性直播平台“一直播”举办“心动一下——一直播2周年庆典”活动,对繁荣网络文化建设、传递爱心公益、建设清朗网络空间而不断努力的机构、团体和个人进行颁奖。最高检荣获“最具影响力政务单位”荣誉。最高检2017年入驻一直播平台,并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进行了视频直播首秀,首次直播观看量就达到89万。此后最高检为向社会传递法治正能量,又多次通过一直播平台运用视频直播形式进行检务公开、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精神,直播效果广受好评,获得1093.8万粉丝关注。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