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希: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时间:2018-02-24  作者:王治国 徐盈雁 戴佳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卢希在最高检欢送反贪总局转隶同志大会上讲话强调

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本报北京2月23日电(记者王治国 徐盈雁 戴佳)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兼反贪总局局长卢希今天在最高检欢送反贪总局转隶同志大会上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卢希说,自2016年11月党中央部署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最高检反贪总局全体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和最高检党组的领导下,结合反贪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各项配合工作。反贪总局全体干部都衷心拥护改革、坚决服从改革、积极参与改革,都自觉把服从转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现实政治考验,旗帜鲜明地响应党中央号召,毫无条件地落实党中央要求。

卢希希望,转隶的反贪总局全体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检察机关的优良传统,坚持党的领导、服从大局,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坚持创新发展,惩防并举,坚持强化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再下新功夫,在全力适应改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再有新作为,在继续锤炼过硬作风上再展新形象,在完善工作对接、形成工作合力上再续新篇章。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