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显明:推动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01-28  作者:林中明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徐显明在沪调研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道路

推动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记者林中明)1月17日至18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显明到上海检察机关调研,看望慰问基层检察人员。

  17日下午,徐显明赴青浦区检察院看望基层检察干警。18日上午,徐显明前往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ICU重症室,慰问困难干警及其家属。同日下午,徐显明看望慰问参加上海市检察院春节联欢会的全体干警、离退休老同志和即将转隶的检察干警,代表最高检党组和曹建明检察长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徐显明充分肯定了上海和青浦检察机关一年以来的工作,勉励大家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为司法体制改革贡献更多上海智慧和上海经验。

  徐显明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要求,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道路,推动已经进行的改革落地生根、正在开展的改革抓出成效、尚未进行的改革抓紧推进。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全力做好监察体制改革的配合、衔接工作,转隶的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不辱使命、再立新功。要坚决清除检察领域的害群之马,打造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

  调研期间,徐显明与青浦区委领导交换工作意见。

[责任编辑: 李瑾]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