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显明会见沙特最高司法委员会代表团
时间:2018-01-13  作者:戴佳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戴佳)1月1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徐显明在京会见了沙特阿拉伯最高司法委员会代表团。

  徐显明首先代表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曹建明检察长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沙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随着双方战略性友好关系不断得到充实,双方在司法领域包括检察机关之间的交流合作也稳步向前发展。相信代表团此次访问,必将把两国司法友好关系提升到新的发展阶段。

  徐显明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检察机关的性质、构架、职责等情况。他表示,中国检察机关非常珍视与沙方的友谊,愿意与沙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扩大友好往来,加强彼此了解,深化交往合作,把两国的司法合作关系推向新的更高阶段。

  代表团感谢徐显明的热情会见,表示愿意进一步与中国检察机关增进了解和交流。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