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庆出席2017年全国刑法学术年会开幕式
时间:2017-11-27  作者:张建升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2017年全国刑法学术年会举行

陈国庆出席开幕式并作学术报告

  本报海口11月26日电(记者张建升)中国刑法学研究会2017年全国刑法学术年会今天在海南省海口市开幕。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陈国庆出席开幕式,并作题为《当前适用刑法的有关问题》的学术报告。来自全国人大常委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机关和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近300人参加会议。

  学术年会为期两天,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时代变迁与刑法现代化”主题,将就20年来刑法立法的回顾与展望、金融秩序与安全的刑法保护、公民个人信息的刑法保护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本次年会由中国刑法学研究会主办,海南大学、海南省高级法院、海南省检察院、海南省法学会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