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举行党员干部学习报告会
时间:2017-06-29  作者:徐日丹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最高检举行党员干部学习报告会

李如林主持 隆国强作报告 

  本报北京6月28日电(记者徐日丹)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举行党员干部学习报告会,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隆国强作《中国对外开放新形势、新战略与“一带一路”》专题报告。该报告会是最高检机关“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一。

  报告会上,隆国强立足党和国家发展大局,结合世情、国情和当前中国对外开放实际,紧紧围绕对外开放新形势新任务特别是“一带一路”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刻论述和精辟解读。与会党员干部表示,报告对于深刻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动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更好推进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提高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能力,具有重要的促进和帮助作用。

  最高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如林主持报告会。他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深化对党中央关于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和了解。按照党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行职责,切实肩负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的神圣使命,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高检各内设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