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女干部职工先进典型巡讲首场报告会在最高检举行
时间:2017-03-08  作者:戴佳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中央国家机关女干部职工先进典型巡讲首场报告会在最高检举行

曹建明会见巡讲团成员 陈存根宣布巡讲活动启动 胡泽君致辞 王洪祥出席

  本报北京3月7日电(记者戴佳)今天下午,以“时代女性光荣绽放”为主题的“庆三八”·中央国家机关女干部职工先进典型巡讲活动首场报告会在最高人民检察院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会见巡讲团成员。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出席并宣布巡讲活动启动。最高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在报告会上致辞。

  胡泽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群团工作和妇女事业,专门强调要“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支持妇女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最高检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机关妇女工作。加强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女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服务中心,动员广大女干部职工在检察事业改革发展进程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注重家风建设,积极倡导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提高妇女工作能力水平,引导广大女干部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上,交通运输部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信息事业部导航中心副主任王淑芳、最高检民事行政检察厅民事检察三处代表等巡讲团成员作先进事迹报告。先进典型的深情讲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最高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洪祥出席报告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统战群工部有关负责人,最高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22个部委女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