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建明会见香港廉政公署执行处首长丘树春一行
时间:2017-03-03  作者:徐盈雁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曹建明会见香港客人

胡泽君参加会见

  3月2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在京会见香港廉政公署执行处首长丘树春一行。本报记者程丁摄

  本报北京3月2日电(记者徐盈雁)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今天在京会见了香港廉政公署执行处首长丘树春。

  曹建明首先对丘树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内地最高人民检察院与香港廉政公署在“一国两制”和香港基本法的框架内,始终保持着紧密联系和务实合作,在多个国(区)际会议机制内有力配合,共同向世界传递了肃贪反腐的中国声音,为两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双方今后积极顺应新形势新要求,继续加强多层次的业务交流,夯实完善双方合作的法制基础,推动更加高效的执法司法合作,为营造廉洁公正的发展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丘树春感谢曹建明的会见,表示愿意继续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

  最高检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