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志荣高洁峰当选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
时间:2016-12-05  作者:徐盈雁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北京12月4日电(记者徐盈雁)12月4日,“宪法的精神法治的力量——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综合频道播出。内蒙古自治区达茂旗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满都拉检察室兼希拉穆仁检察室主任潘志荣,云南省检察院刑事申诉检察处副处长高洁峰当选为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

  与往年不同,今年颁奖礼除设置了十名(组)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环节外,还特别设立了CCTV2016年度网络影响力法治人物颁奖环节和年度致敬英雄颁奖环节。

  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孙谦出席颁奖礼并为年度法治人物颁奖。该活动由全国普法办、司法部、中央电视台主办,在全国人大常委会、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具体承办。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