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教育部“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走进新疆
时间:2016-11-25  作者:潘从武 吴翔宇 刘洋  来源:法制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潘从武 通讯员吴翔宇 刘洋)近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联合组织的“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市举行新疆站的首场巡讲,巡讲团成员以预防和抵制校园暴力为主题为伊宁市第六中学、伊宁市第八中学的学生带来了引人深思的法治教育课。

  据了解,最高检、教育部于今年6月在全国部署开展“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并从全国检察机关择优选拔24名优秀巡讲人员组成全国巡讲团,邀请有关儿童心理、教育方面的专家对巡讲团成员进行培训,组织精心研发了一批针对不同未成年人群体,涵盖应对校园暴力、犯罪预防、自护教育、网络安全、家长课堂等内容的优秀法治课程,巡讲人员被分成6组,陆续分赴全国各地中小学校进行巡讲。

  (原标题:“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进新疆)

[责任编辑: 刘淑娟]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