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检察机关首次进行信息化网上轻应用开发评比
时间:2016-06-16  作者:王地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北京6月15日电(记者王地)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今天在京对全国检察机关信息化网上轻应用开发活动作品组织复评。据悉,此次轻应用开发评选活动在全国检察机关信息技术条线中尚属首次,旨在激发检察信息化应用创新,引领检察干警积极学习应用开发技术,提高运行现代信息技术服务司法办案能力和水平。

  活动共收到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18个团队的124件作品。经过全国检察机关技术信息人才库专家第一轮评审,前20名进入今天的复评。

  复评会上,来自全国19个省市的20支参赛团队进行为期一天的现场演示汇报。最高检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有关处室负责人和全国检察机关技术信息人才库专家共同组成评审专家组,从软件的可行性、实用性、创新性、完整性等方面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审,所有获奖情况将在近期公布。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