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建明会见巴西检察官协会代表团
时间:2016-04-21  作者:王治国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4月2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在京会见巴西检察官协会代表团一行。本报记者程丁摄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记者王治国)今天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在京会见了巴西检察官协会代表团。

  曹建明代表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巴西检察官协会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巴西是南美洲的重要国家,也是金砖国家中的重要成员。近年来,随着中巴各领域合作日趋紧密,两国检察机关的友好交往日益发展。特别是去年11月,在索契共同建立的金砖国家总检察长会议机制,为双方今后合作提供了更广阔平台。相信此次代表团访问,一定会增进两国检察官的传统友谊,加强司法经验的交流互鉴,增强相互了解与认同,丰富两国检察机关友好关系的内涵。

  巴西检察官协会代表团感谢曹建明的亲切会见,表示愿意为推动两国检察官的友好交流交往发挥积极作用。

  最高检检委会专职委员兼反贪总局局长卢希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