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一线检察官”微直播聚焦基层检察长
时间:2016-04-08  作者:戴佳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4月7日上午,詹晓红检查看守所药物贮备情况。余路摄

  本报北京4月7日电(记者戴佳)今天上午,“走近一线检察官”微直播活动启动第四站,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公室和湖北省检察院共同策划的以《检察长的“一线范儿”》为主题的系列微博发布,聚焦恩施州咸丰县检察院检察长詹晓红一天的工作生活。

  据了解,近年来,湖北省恩施州咸丰县检察院切实推进检察长直接办理案件制度,通过发挥领导亲自办案的示范作用,在让“好钢用在刀刃上”的同时,也将干警们的心思凝聚到能办案、办铁案上来,从而用司法办案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此次微直播活动由最高检和湖北省检察院官方微博实时联播,用文字和镜头带领网友领略了恩施州地区首位女性检察长、湖北省首届优秀公诉人论辩赛冠军、全省优秀公诉人詹晓红忙碌在办案一线的风采。

  截至7日19时,此次微直播活动阅读量为270.5万次,“走近一线检察官”话题总阅读量达1459.9万次。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